超级杯 绿湾包装工队夺冠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星期天(2月6日),职业美式足球第45届超级杯决赛在得州达拉斯的牛仔体育场打响,

结果绿湾包装工队以31-25战胜匹兹堡钢人队,第4次捧起像征NFL赛季总冠军的隆巴迪杯。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包装工队以21-3遥遥领先,然而钢人队随后发起了反击,在第四节过半后一度将比分追近到25-28,比赛重新回到悬念迭生的轨道上。不过包装工队的防线终于顶住了压力,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迫使对方多次传球失败,将球权夺了过来,最后以31-25战胜钢人队,夺回了分别了13年之久的NFL总冠军奖杯“隆巴迪杯”,这也是包装工队历史上第四次捧杯而归。
包装工队四分卫罗杰斯(AARON RODGERS)39次传球24次成功,传出3个达阵和304码,毫无争议地当选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在赛后的记者会上,包装工队外接手詹宁斯(GREG JENNINGS)说,“我们抓住了机会,在比赛中克服了困难,这就像我们整个赛季,一直在和厄运作斗争,我们这个球队有一种其他许多队所缺乏的那种动力。”

钢人队四分卫本-罗森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允许的话我可以打得更好,但是除了我自己之外我并不想指责任何人,是我令匹兹堡市、球迷、教练还有队友们失望。”

包装工队此次的夺冠之路颇为艰辛,他们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星期才确定季后赛外卡资格,并成为NFL历史上第2支以6号种子身份夺冠的球队。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