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军事工作会谈8日举行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7日专电)韩国国防部7日表示,由上校级军官挂帅的韩朝军事工作级会谈,将于8日上午10时在板门店韩国辖区内的“和平之家”举行。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7日引述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玟奭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的谈话报导,这次在板门店举行的韩朝军事工作级会谈,朝鲜将派出人民军大佐(上校级)李先权(音译)等3名代表加,韩国将派出国防部朝鲜政策课课长文尚均大领(上校级)等3名代表出席。

韩朝双方将在这次工作会谈上重点讨论韩朝军事会谈的级别、性质和议题。

金玟奭说,这次会谈不会有联合采访团,而只派2名军方媒体记者作为记录员参加会谈。会谈结束后,国防部会说明会谈结果。

报导指出,去年9月30日在板门店举行韩朝上校级军事工作会谈,曾允许媒体选派数名记者采访,并采取共同使用消息的原则,向媒体公开会谈内容,这次却封锁采访,媒体普遍不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