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軍事工作會談8日舉行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韓國國防部7日表示,由上校級軍官掛帥的韓朝軍事工作級會談,將於8日上午10時在板門店韓國轄區內的「和平之家」舉行。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7日引述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玟奭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的談話報導,這次在板門店舉行的韓朝軍事工作級會談,朝鮮將派出人民軍大佐(上校級)李先權(音譯)等3名代表加,韓國將派出國防部朝鮮政策課課長文尚均大領(上校級)等3名代表出席。

韓朝雙方將在這次工作會談上重點討論韓朝軍事會談的級別、性質和議題。

金玟奭說,這次會談不會有聯合採訪團,而只派2名軍方媒體記者作為記錄員參加會談。會談結束後,國防部會說明會談結果。

報導指出,去年9月30日在板門店舉行韓朝上校級軍事工作會談,曾允許媒體選派數名記者採訪,並採取共同使用消息的原則,向媒體公開會談內容,這次卻封鎖採訪,媒體普遍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