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掀起“比伯热”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音乐自传电影《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在纽约时代广场掀起了一股“比伯热”。大批的粉丝们排队观看这部影片,希望一睹这位青春偶像的风采。

大批尖叫的粉丝们在时代广场上排队,观看记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的一个封闭的特殊放映。

这部影片,让粉丝们难得一见比伯从街头艺人到当红歌星的成名历程,让他们大饱了眼福。迄今,对这部影片的回顾一直受到人们的欢迎。

歌迷希莎·莫特(Dyesha Mott)要尽一切努力亲近这位炙手可热的歌手。

歌迷希莎·莫特:“我们曾想,如果他的豪华轿车停下时,我们可能会在那儿奔跑,偷偷溜过去一点,凑近,然后再跑开。我们可能会碰到麻烦,但是他太有名了。”

芝加哥游客雷切尔·科尔(Rachel Cole)被人群阻挡了去路。

作为比伯粉丝的他对比伯赞誉有加。

芝加哥游客雷切尔·科尔:“比伯是个最可爱的帅哥儿,人人都期待见到他。”

而很多歌迷还没有票,但他们已经在自己的日历上特别标明了这部影片的首映日期:2月11日。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