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除夕伪火十年 法轮功信仰感动民众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讯】十年前的中国新年除夕,发生了一场天安门自焚案,被中共当局指称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以此成为又一轮镇压法轮功的强力借口。自焚案发生十年至今,有民众从了解自焚的造假真相到认识法轮功,渐渐的在反思,如果共产党当初不打压法轮功,当今的中国社会,不会发生这么多乱象。

2001年中国新年大年除夕,在天安门广场突发一起多人集体自焚命案。在未经任何司法侦查的情况下,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一反常态的迅速发布这个消息,并指称自焚者就是法轮功修炼者。

但是,《央视》的镜头中破绽重重,很快被国际组织认定是一场自导自演的造假戏码。这些年,很多民众对法轮功愈加深入的认识,愈更明白,自焚案是当局炮制的丑陋谎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异见人士说,他曾在被关押期间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他认为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可能自焚。

中国异见人士(匿名):“你从常理推断,那么戒备森严的地方,他们对法轮功4.25还有99年7月以后采取了那么严厉的控制措施,不可能这么严密的监控体系,不可能你会出现到那个地方你从容的坐下,再点着火再有人去喷,这些事情都不可能,这是一个常识性的问题,所以说如果它出现就是有某种政治权力在策划这个事情。”

1999年以前户外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纪实视频。

这位异见人士说,他还曾经劝告法轮功学员先“虚伪认错”,只要能出监狱就好,但被对方坚定的拒绝了﹔他也曾经想拿钱资助法轮功学员,但被他们又一次拒绝。这些事情让他开始认真的思索,现今充斥着“假、恶、斗”的中国社会。

中国异见人士(匿名):“在监狱里面也有社会身份比较高的法轮功人员,比如说,公安局纪检书记正局长级的厉重春吧这人非常有名,我发现他(对)饮食都节俭,非常平静的心情,他们道德水平也影响了我,真的,我发现这些人一个是信仰坚定不会投机取巧,我有一定投机取巧手段,跟他们信仰纯洁度有差别,个人比较佩服他们的人品。”

共产党镇压法轮功长达近12年,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社会出现前所未有的官民冲突现象,据《人民公安报》的数据,2009年中国治安案件多达1109万起。

2010年甚至发生多起杀童事件,百姓无处伸冤,最后把刀口指向孩童泄恨的惨剧。这些种种迹象,都令这名异见人士反思,共产党当初如果不镇压法轮功,让真、善、忍传播,中国社会的乱象不会如此严重。

中国异见人士(匿名):“他是被这种党文化党的意识形态、不负责任藐视底层社会,他逼得没办法了。你要是都听李洪志大师说真、善、忍,他都不会出现。你要是政府那么稍微改善一下也不会激化这些矛盾。”

目前在中国以外的114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上亿的修炼者,普遍身强体壮,心性道德提升。有评论认为,中共不断用自焚自杀等多种谎言构陷法轮功,只是让自己在国际上颜面扫地,弄巧成拙。

新唐人记者梁欣、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