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步行者送骑士22连败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讯】北京时间2月3日大年初一,在NBA常规赛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27负)客场以117-11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41负),送给后者耻辱的22连败。丹尼-格兰杰得到23分,达伦-科里森也有22分,他们带领步行者队以12-4的攻击波结束比赛,这让他们在客场以117-112险胜骑士队,步行者队取得两连胜,他们连续五次击败骑士队,骑士队遭遇22连败。

步行者队的格兰杰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里森得到22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克-邓利维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保罗-乔治得到13分。骑士队的拉蒙-塞申斯得到25分和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曼尼-哈里斯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安东尼-帕克得到17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克里斯蒂安-艾恩佳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JJ-希克森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希伯特开场就是一次灌篮得分,步行者进攻与防守的势头都压倒了骑士队,内外开火很快就以12-0反客为主,骑士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任何人得分。塞申斯两罚全中终于结束了骑士无人得分的尴尬局面,但是步行者这边连续4次进攻得手,在比分上21-6遥遥领先。贾米森和替补出场的帕克相继命中三分球,骑士打出14-6的攻势稍微稳定住阵脚,不过首节比赛完全在步行者的掌控下,科里森命中三分球后,步行者35-25领先10分。

帕克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8-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乔治独得5分,汉斯布鲁克也有4分入账,步行者队重新领先14分。两队各得几分,希克森、塞申斯和哈里斯合力得到7分,半场前2分20秒时骑士队追至46-55。希伯特跳投命中,哈里斯独得6分,希克森扣篮得手,一轮8-2的反击波让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9落后5分。

贾米森与希克森在下半场开始冲击步行者内线,哈里斯命中三分球,骑士66-64进一步迫近比分,双方的争夺变得异常激烈,彼此的投篮命中率都也很高,两队在第三节形成对攻之势,塞申斯的2+1让骑士85-84反超,不过汉斯布鲁与保罗-乔治的得分迅速夺回步行者的优势,三节比赛步行者89-87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战得难解难分,悬念在最后1分钟决出。科里森在最后1分07秒的时候,投中三分球,打破僵局,113-110,步行者队领先。艾恩佳命中一个跳投,112-113,步行者队暂停。步行者队打出战术配合,格兰杰被犯规,他两罚全中,115-112,留给骑士队最后17秒。希克森随后出现致命失误,格兰杰罚球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送给骑士队22连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邓利维、格兰杰、麦克罗伯茨、希伯特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申斯、哈里斯、艾恩佳、贾米森、希克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