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秘书长交接 马握廖金手示传承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讯】国民党31日上午举行新旧任秘书长交接,由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自到场主持。会上,马英九紧握金溥聪和廖了以这两位前后任秘书长的手,像征责任传承与团结。交棒后的金溥聪说,等休息一段时间后会再投入南部经营基层,为辅选效力,这段期间,他要好好和家人在一起。

紧握前后任秘书长的手,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新人事布局,正式启动。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交接呢是一个责任的传承,而且这两位都不会因为交接改变为党效命、为民服务的初衷,这一点是我最感到欣慰的。”

国民党卸任秘书长金溥聪:“球员本来就是听候调派,下场休息本来就是准备随时有机会效力的时候继续上场,为大家争取球队的胜利。”

2009年底临危受命接下秘书长一职的金溥聪完成阶段性任务。下一步将投入南部的基层经营,为大选效力。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他闽南语不论是讲跟听,都比我好太多,那要比我好也不难,当然他客家话是比我差,但是有一点他比我强,他是客家女婿,‘客家女婿’他是会讲的,不过听起来像‘客家色狼’”

气氛轻松,但对新秘书长廖了以却是感到“诚惶诚恐”。

国民党新任秘书长廖了以:“对金秘书长过去的卓越表现,我实在是感觉非常惶恐,今天早上一早他电话给我,我说这么早难得秘书长给我电话,是不是我这个人事命令有改变? (笑)要我不必过来了。结果不是,是对未来的更续工作与我来作说明,让我能更加了解,报告主席,我们会全力以赴。”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他(廖了以)对于过去跟他有许多有不愉快经验的人都能够全力辅选,而且还去劝其他的人一起来加入辅选的行列,这个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前后任秘书长,此刻心情大不同,交棒后的金溥聪,决定多留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