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高球公开赛 巴巴沃森夺冠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星期天(1月30日),美国PGA农夫保险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结果美国球手巴巴-沃森以一杆的优势夺冠。

农夫保险公开赛第四轮比赛星期天(1月30日)在加州的多利松南球场举行。当天的冠军争夺相当激烈,打到最后一洞时,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VEGAS) 和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 都有夺冠的机会。

结果巴巴-沃森在最后一洞攻果岭时虽然球进入了沙坑,但是他在救球之后神奇般地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以一杆的优势夺冠,他的四轮总成绩为272杆。

菲尔-米克尔森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 和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三。
老虎伍兹状态低迷,仅仅获得并列第44名。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