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再用电影片段造假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讯】中共《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再次传出造假,最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新闻联播”在报导中国空军训练时的一段画面,竟然与1986年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壮志凌云”(台译:捍卫战士)非常相似,几乎是如出一辙。

新闻联播”在1月23号播出中国空军歼10战机的报导,其中一架歼10战机对目标飞机发射导弹,目标被击中并爆炸。

短短不到2秒的漂亮爆破画面,怎么有点似曾相识?与汤姆克鲁斯在“壮志凌云”中,帅气的驾驶F-14,成功击败F-5战机的场景几乎相同。

两段画面对比一看,两架目标飞机的飞行角度,被导弹击中时凌空爆炸的瞬间,形成的烟雾都“恰巧”的一模一样,甚至是爆炸后的碎片数目和飞散方向,都丝亳不差。

“新闻联播”用电影片段造假的雷人消息,迅速在网上传播。

网友“常青Changqing”认为:“(新闻)除了画质比电影差,别的非常相似。”

网友“我没有敌人1986”则感慨地说:“打飞机都打到国外去了。”

还有人建议,“壮志凌云”可以向《央视》追讨版权费。

新唐人记者曲明、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