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有看头观众人数将破纪录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中央社纽约27日法新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官员今天说,全球瞩目的超级杯(Super Bowl)年度冠军大赛,将于2月6日登场,由绿湾包装工(Packers)对阵匹兹堡钢人(Steelers),争夺最高荣誉,预料进场观战球迷人数将创纪录、突破10万5000人。

NFL发言人麦卡锡(Brian McCarthy)说,这个人数包括以13亿美元在阿灵顿(Arlington)打造的牛仔球场(Cowboys Stadium)外,每人支付200美元观看巨型电视萤幕转播比赛实况的5000名球迷在内。

体育场可容纳9万5000名观众,另有5000名NFL职员或媒体记者。

倘若真如预期,球场四周涌进的人群可望超过威斯康辛州绿湾(Green Bay)总人口,这座美国中北部城市,人口约10万4000人,因热爱美式足球,而成为NFL发源地。

目前超级杯现场最多观战人数,是1980年在加州巴沙迪纳玫瑰球场(Rose Bowl),匹兹堡钢人与洛杉矶公羊(Los Angeles Rams)大战,创下10万3985人空前纪录。(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