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离奇!中共媒体人接连死亡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讯】最近几年出现了一些怪现象,不少知名的大陆媒体人士离奇死亡,包括《中央电视台》的陈虻、罗京等众所周知的媒体人。这些事件值得人们的深思与探究,回顾这些人的过往,都是不遗余力的充当中共喉舌,为中共散播谎言。未来几天我们将陆续播出亲共名人遭遇厄运的系列报导。

《央视》“东方时空”主管陈虻,2008年先后患上胃癌和肝癌,九个月后,于同一年的12月23号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47岁。据说央视的同事们都很惊讶:陈虻身体不错,从不喝酒,怎么会得胃癌呢?

实际陈虻的另一身份,是《焦点访谈》中“天安门自焚案”的制片人。2001 年1月23号,中共自导自制了一场自焚案,用以栽赃法轮功学员,在全国掀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

陈虻在2001年美国加州一个研讨会上说,“新闻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真实性”,“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这些话成为了他命运的真实写照,似乎也成为他的不归路。

当时和陈虻一起在北京肿瘤医院作伴的,还有《新闻联播》的标志性人物罗京。罗京患上淋巴癌,死时48岁。当年罗京播报许多诬陷法轮功的报导,有医院知情人私下议论说,“罗京靠嘴骗人,结果让他嘴烂成那样,真是报应啊!”

另外,原《长春日报》报业集团总裁55岁的王坤,在2009年新年开始就死于癌症。她任职期间,《长春日报》、《长春晚报》大量刊登文章造谣法轮功。

内蒙古的《赤峰日报》总编王然也是重病死亡,2006年王然因为癌症做换肝手术,治疗无效死亡,当年大约53、4岁。

《赤峰日报》从1999年7月20号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不断发表大量文章诽谤法轮功。

《赤峰日报》的副主编、原《红山晚报》总编展国龙,2008年离奇死亡。他在开车回老家的途中发生车祸,他和他的母亲、保姆三人当场死亡,死时49岁。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原董事长、社长杨永德的死亡同样非常离奇。2007年2月9号,杨永德乘坐的游船与一艘运煤船相撞,在游船紧急抛锚停航时,掉到海里的杨永德被沉重的铁锚击中了头部,64岁的他当场毙命。

倒过来看杨永德生命进程的最后7年,他积极追随中共,不但在他掌握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辱骂法轮功的内容,还配合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曾经担任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长的石星光,也是遭遇厄运,2005年11月16号在兰州被刑满获释犯人入室杀死。

中国的传统文化,自古以来都信奉“善恶有报”的天理,正是这种敬畏神灵的思想,维系了做人的道德底线。孔子说,“获罪于天,无所祷也”,也就是指,与天作对、与人作对,能有什么好结果呢?

这些案例也只是我们搜集到的冰山一角而已,这些不断浮出的现象也让许多中国民众开始反思和警醒。一位网友说,“报应,不会因为你不信就不来啊!”也有人说,“党在作,天在看!”

新唐人记者李静、李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