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上周北美票房仍旧低迷。只有三部新片上映,一部规模比较大的是由派拉蒙公司推出的由娜塔莉.波特曼和艾甚顿.库彻主演的喜剧《不求回报》(No Strings Attached),上演三天内就获得2,030万美元票房收入,击败上届冠军《青蜂侠》成为上周日霸主。

故事讲述的是因老父拐走自己女友而唾弃爱情的喜剧小青年,与因父母婚姻失败而憎恨情感的实习小医生,在同样鄙视婚姻的情形下决定开始一场不谈爱不谈性的关系,但却渐渐在相处中爱上了对方。

另外两部新片,《归途》(The Way Back)与《合伙人》(The Company Man)皆小规模上映,未能进入TOP12。《归途》讲述的是在上个世纪40年代苏联在波兰的专职统治期间,数名政治犯不堪忍受折磨逃出监狱穿越蒙古西藏、翻越喜马拉雅山逃往印度。

《合伙人》讲述的原本身处金领阶层的主人翁鲍比因为金融危机沦为建筑工人,而他的合伙人同时也面对巨大商业挑战。上届冠军《青蜂侠3D》本周下跌46.0%位居第二。  

《进退两难》下跌45%,居位居第三,《大地惊雷》与《拜见岳父大人3》依然上榜位于第5和第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