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 澳音乐奖报错得奖人姓名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中央社雪梨24日法新电)澳洲乡村音乐年度盛会“金吉他奖”(Golden Guitar)发生颁错奖的大乌龙,让主办单位十分难堪。

  澳洲乡村音乐协会(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表示,年度“最佳专辑”奖的正确得奖人是康诺斯(Graeme Connors),主持人却因为拿到错的信封,把奖座颁给了科纳根(Lee Kernaghan)。

  由于年度最佳专辑奖是当晚最后一个颁出的奖项,颁完后“引发相当大的混乱”,也没有时间让真正的得奖人上台领奖。

  拿下年度“畅销专辑”奖的科纳根,随后很有风度的恭喜康诺斯获奖。科纳根对整件事“有很哲学的看法”,他说:“人难免会犯错,而当晚发生的不过是人为疏失罢了。”

  他并谈及澳洲最近发生的洪灾,他说:“相较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危急事件,这不过是个小插曲。”(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