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真人版开心农场 新春开运一整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再10多天就过年了,大台南的知名农场新春期间推出开运农田与一坪农夫计划,规划前来的旅客体验真人版的开心农场,并提供免费的新春开运田,要让前往的民众一整年好运连连。

您还忙着线上种菜吗?南部知名农场邀您体验真人版的开心农场!开拓3000坪,包括一人自耕的一马当先田、情侣夫妻档的永结同心田、两代共耕的幸福美满田等等。

农会秘书林秋雄:“古时候的皇帝,他需要全民一起来耕种,所以过年的时候,率领百官去真正的种田,带来一个新的机运。”“新春开运田是提供来旅游的旅客,免费体验,让大家、全家人来这里开运。 ”

农场推出一坪农夫计划,并保证有3公斤以上的农作物收成。

农场场长田耿松:“你来这里种田,一个月你可以免费到农场来,去看你的农作物,来管理你的农作物,到收成为止。”

现场民众:“种田的体验满不错的,现在大多数的人都住在城市里面,很少可以亲自下田去种东西,所以体验(种田)还满有教育意义的。”

亲自下田耕作,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