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嘉南滨海观光护照 免费索取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台湾今年在云嘉南滨海风景区共推出5000本旅游观光护照,不但免费索取,里面还有54家业者的商品折扣,而且,在中国新年期间到云管处北门与布袋游客中心参观的前100位游客,还可以获得免费福袋,让游客们过个快乐年。

可不要小看这本云嘉南滨海观光护照,它可是网罗了云林、嘉义、台南的美食伴手礼、住宿优惠与景点门票的优惠,要让民众一起来吃美食赚好康。

参与业者:“北门乡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有胶筏,小朋友来的时候可以去体验胶筏。还有虱目鱼,是无刺的很好吃,用煎的也很好吃,我们这里也有蚵仔面线,就是用当地时材去做的,非常好吃。”

云嘉南滨海风景区处长张政源:“ 从虱目鱼、乌鱼子、虱目鱼香肠,还有豆花、卤味、、等等,我想从北云林开始,一直可以吃到台南市,我想这里是台湾本土美食保存最好的地方。”

这么好康的滨海旅游护照要在哪里索取呢?其实只要在各地旅游服务中心或国家风景区都可以拿得到,不过,只发行5000本,要拿可得趁早。

云嘉南滨海风景区处长张政源:“我们今年结合了辖区内54家的业者,共同推出这本旅游护照,凡是持有这本护照,你可以到辖区54家业者,我们有不同的折扣,甚至也有免费的,等着你来挖堀。 ”

新春期间,到台南北门与嘉义布袋游客中心参观的前100名游客,还可以得到限量福袋,福袋内的多项好礼,已经在等您来试手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