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生日愿望 世界第一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台湾高尔夫女将曾雅妮明天过22岁的生日,她今天许下愿望:希望今年能拿下世界第一

曾雅妮今天出席公益活动,并拍公益广告,特殊奥运高尔夫选手邱立夫还特别准备向日葵送给曾雅妮。2人曾在“2009特殊奥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碰过面,邱立夫说,很久没见面了,看到曾雅妮很开心,也谢谢她的爱心。

拍摄广告前,曾雅妮说,拍电视广告很紧张,希望一切都很顺利。曾雅妮明天22岁生日,她也许下愿望表示,希望今年能拿下世界第1,而她的团队也能运作顺利。

曾雅妮提到,2009年回台湾参与特殊奥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当时她正陷入低潮,但跟身心障碍朋友接触后,“从他们身上看见打球最原始的快乐与热情,之后就提醒自己多享受打球,不要那么在意胜负。”

曾雅妮说,从身心障碍朋友身上学习到更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为了支持“身心障碍者自立生活募款计划”曾雅妮说,今年开始,在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每打1支博蒂就捐出50美元,打1支老鹰就捐出2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