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第一人 布莱恩好莱坞留印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讯】(中央社加州好莱坞20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将成为首位在好莱坞中国戏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er)留下脚印与手印的运动员。

这项荣誉通常是留给好莱坞知名且富有魅力的影星,这对12次入选明星赛的布莱恩来说是锦上添花,他已经拥有5枚NBA冠军戒指与1面奥运金牌。

布莱恩的鞋号是14,他将加入约翰韦恩(John Wayne)、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与布莱德彼特(Brad Pitt)等名人的行列,于这间豪华的好莱坞戏院前,在水泥地上留下手印与脚印。

布莱恩将在2月19日的典礼上留下手印与脚印,NBA明星赛恰好在该周末举行。

今年的NBA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Arena)举行。(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