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派瑞四度连任美德州州长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讯】1月18号,瑞克•派瑞(Rick Perry)在美国奥斯汀(Austin)的德克萨斯州州政府前,宣誓就职第47任州长。1998年出任德州副州长的派瑞,2000年,因州长乔治•布希(George Bush)当选美国总统,而接任州长。时至今日,已经是派瑞的第四个州长连任期。

州长Rick Perry2000年首任德州州长,这是是他第四次连任

德州州长Rick Perry在致词中强调了德州在美国经济发展中的引擎地位。

在开拓就业市场和投资高新科技取得了引以为傲的成就。在边境问题上与墨西哥政府通力合作,抵制毒品走私,人口贩运,保证了德州经济的稳固发展。

Perry州长在就职演说中表示,德州将继续慷慨的支援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同时也会合理使用纳税人的每一分钱,表现出了有情有义的典型牛仔风格。他还说,政府没有挣钱,政府手里的钱来自人民。

德州台塑副总裁吴尧明:“非常高兴能够到州政府来参加州长的就职典礼,美国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民主进步的社会。”

就职仪式后,州政府特地以充满德州风味的烧烤美食免费招待现场几千名前来观礼的民众。

驻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陈方正:那今天我们参加完就职典礼之后,到州务卿的办公室,她举行了一个为我们领事团举行了一个庆祝的餐会,BBQ餐会,我在那个场合也跟州务卿讲,欢迎州长今年再次访问台湾。

新唐人记者易沁美国奥斯汀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