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为老人中心派红包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中国新年就要到了,1月18日,纽约华埠中华公所,为纽约的14家服务华裔老人的机构,发放红包,希望老人家们能开心过新年。请看报导。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为来自曼哈顿、布鲁克林和法拉盛的老人中心代表发放了价值200元的红包。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我们中华公所每一年,在新年的时候都要发红包给我们老人中心,不论是在曼哈顿、布鲁克林还是法拉盛,我们都有给,只要是给我们老人家服务的中心,我们每一年都要给,这是小小的一件事了,就是给他们一点经费,希望他们买一点东西给老人家吃。”

老人中心的代表纷纷向中华公所致谢,表示会好好利用这些钱,让老人家们开心过年。

华埠老人中心主任陈慕贞:“我们会用这个经费作为办春宴的费用,给老人家开派对用。”

华人策划协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今天我们很高兴来到中华公所,他们给我们老人家红包,我们将好好用这笔钱,在老人家身上。”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