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料脸书今年广告营收倍增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根据研究机构eMarketer,今年在脸书(Facebook Inc.)张贴广告的支出总额将达40.5亿美元,较去年高出1倍。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威廉森(Debra AhoWilliamson)在即将发布的“社群网路广告支出:2011年之预测”报告书中写道:“脸书去年不只在社群网站广告中牢牢地巩固其主力地位,它也攻占了所有线上广告市场。”

有愈来愈多企业品牌希望能在全球最多人浏览的社群网站─脸书上张贴广告,向有闲暇时间和耐心的使用者来传达他们的品牌讯息。

eMarketer表示,去年美国线上广告市场规模达258亿美元,脸书就占了其中的4.7%。今年脸书在线上广告的市占率将成长至7.8%,且这家公司的在美广告营收将增加约10亿美元。

根据eMarketer的资料,新闻集团(News Corp.)的MySpace今年广告营收预估降至1.84亿美元,相较于去年的2.88亿美元和2009年的4.7亿美元。(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