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占贱卖 利比亚歹徒洗劫建商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讯】(中央社利比亚的黎波里17日路透电)利比亚网路媒体Oea报导,利比亚上周发生歹徒占据数百间仍在建造中的房子,并洗劫负责这些建案的外国承包商办公室。 

利比亚一直致力赶上年轻居民成长快速的住屋需求。这些年轻人拥有现代化生活方式,且(他们其中有很多人,但非全部)不想再和父母住。

Oea指出,在13日晚上到14日早上,多处城市在建造中的建案遭到一波“侵占”。有些房子被强占,且侵占者再将房子贱卖出去。

该报表示,维安部队已逮捕抢劫建案外国承包商办公室的“犯罪集团”。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Ben Ali)被推翻对阿拉伯各国影响广泛,对此区域其他国家的稳定,忧虑也日益增加。这些国家也和突国般,在社会及政、经方面都有诸多问题。

不过“路透”在的黎波里的记者表示,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今天情势平静,并没有部署重大维安警力。(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