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揭晓 回味巨星得奖感言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第68届金球奖16号晚间在美国洛杉矶隆重揭晓,除了《社交网络》成为本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不久前宣布怀孕的女星娜塔莉‧波特曼也好运连连,获得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现在让我们来回味一下这些电影界优秀人物的得奖感言。

《社交网络》成为本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除了拿到份量最重的最佳剧情片奖项外,该片的电影音乐还获得最佳原创音乐奖。《社交网络》讲述了当今世界最有名的社交网络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创业历史。

《社交网络》制片人斯科特•鲁丁:“我要感谢社交网络的所有人,特别是马克•扎克伯格,将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的经历作为例子,来讲述一个关于通讯的故事,可以让人们互相联络的途径。”

而凭借在电影《黑天鹅》的出色发挥,女星娜塔莉•波特曼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有着“英国头号帅哥”之称的50岁男星科林•费斯凭《国王的演讲》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我的母亲是最优秀的,今天在这里,我的父亲也是最优秀的人物,他也在场。感谢您们将我带到这个人间,给我这么好的生活。我也谢谢本杰明编排了这部电影。”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科林•费斯:“谢谢你,好莱坞金球奖。”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由安妮特•贝宁(《孩子们都很好》/The Kids Are All)获得,保罗•吉亚玛提则获得最佳喜剧男主角,最佳音乐喜剧则由《孩子们都很好》(The Kids Are All Right)获得。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安妮特•贝宁:“我很自豪,能在这部电影里参与演出。”

金球奖为好莱坞影坛的盛事之一,是美国影视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作为每年第一个颁发的影视奖项,金球奖被许多人看作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