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访美 纽约台湾会馆演讲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应纽约海外台湾人笔会邀请,15号在台湾会馆演讲,袁红冰表示此次演讲的目的是希望整个国际社会更清醒的看到中共集权主义扩张的危险性,面对中共暴政2012年控制台湾的政治阴谋,台湾人民应当采取的保卫自由的策略和方法,请看详细报导。

袁红冰台湾会馆的演讲历时两个小时,之后还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袁红冰:“这次来美国演讲主要想讲四个主题,第一个希望整个国际社会能够迅速的清醒的看到中共全球集权主义扩张的危险性。第二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危机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极致,由于中共暴政的集权统治所引发的社会大动荡,在不久的将来就将主导中国的局面。第三点希望台湾人认清自己所面临的危险,迅速的行动起来,在2012年卫自己的自由而抗争。第四点想让整个国际社会明白,如果国际社会任由中共暴政控制了台湾,消灭了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人类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红冰的新作《台湾大国策》是《台湾大劫难》的姊妹篇,书中更加明确指出,中共正企图以各类统战手法,消灭台湾民主自由,以及台湾人民组建保卫台湾自由的《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的必要性。

约台湾会馆理事长蔡明峰:“《台湾大国策》和《台湾大劫难》是让台湾的危机转变成台湾的契机,所以我认为这个演讲相当值得来举办。”

讲会听众郭妙华:“我认为袁教授所讲的是很正确,台湾人应该清醒过来听听他的话。”

纽约海外台湾人笔会会长林兴隆:“他讲的一句话我们都会接受,就是台湾人的命运应该是台湾人自己决定。”

纽约演讲会之后,袁红冰还将赴波士顿,洛杉矶和旧金山发表演讲。

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