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导演畅谈入围感受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第68届金球奖奖落谁家即将在星期天晚上揭晓,每年最佳外语片入围名单,一直对该国电影产业与文化具有指标意义,入围即是肯定,4名导演在颁奖典礼之前侃侃而谈入围感受。

今年有五部影片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分别代表不同国家文化–丹麦、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墨西哥和西班牙。

入围的丹麦电影《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导演苏珊娜‧比埃尔(Susanna Bier)谈到了金球奖提名对丹麦电影业的影响:“在这样的一个小国,只是五百万人所使用的一种语言,这真是太奇妙了,我们可以超越国界,让我们自己语言也传达到不是生活在丹麦的人们。”

俄罗斯电影《边疆》导演阿列克谢‧乌奇捷利:“对整个俄罗斯电影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对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这次的提名能成为未来在美国共同制片带来新的可能性。”

不过卢卡‧瓜达格尼诺(Luca Guadagnino)执导的意大利影片《我是爱》表现也相当抢眼,再加上女主角斯文顿气质出众的表演,得奖实力不容小看。http://www.iamlovemovie.com/

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16日下午5点于好莱坞隆重展开,本台将为您报导最新的颁奖结果。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