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4-1博洛尼亚 莱帅全胜(图)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讯】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 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30分),意甲第20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4比1轻取博洛尼亚,莱昂纳多取得四连胜,在积分榜上对米兰的劣势缩小到8分。埃托奥下半场完成梅开二度并有1次助攻,米利托送出一传一射,斯坦科维奇也打进1球,博洛尼亚替补希门尼斯打进安慰球。

面对博洛尼亚,国米占据心理优势,9年来国米对阵博洛尼亚未曾输球,而在梅阿查这块舞台,国米12年来第9次面对对手取得8胜1平傲人战绩。莱昂纳多执掌球队后,蓝黑军团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对于国米队长萨内蒂而言,本场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场比赛,萨队将追赶上传奇队长贝尔戈米的519场联赛出场纪录,成就国米史上第一人!首发安排与上轮联赛如出一辙,埃托奥与米利托领衔锋线双枪。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博洛尼亚首先开球。第5分钟,卢西奥在禁区左侧接应同伴斜传转移后头球摆渡,米利托近距离头球冲顶,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底线,国际米兰险些首开纪录。一分钟后,埃托奥禁区外闪开封堵后远射,球被维维亚诺挡下。第15分钟,米利托左路突破后横传,坎比亚索脚后跟一磕,斯坦科维奇跟上抽射打飞。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埃托奥在中场断球后从左侧肋部快速突破,闯入禁区之后埃托奥面对三人包夹果断横传,无人防守的斯坦科维奇右脚推射破门,1比0。第26分钟,麦孔尝试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国米第30分钟再次抓住对方失误,博洛尼亚中场丢球,莫塔中圈左脚直传过顶,米利托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变速趟过布里托斯,在门前 7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维维亚诺一扑还是飞进远角,2比0!米利托完成2011年首球。第33分钟,博洛尼亚中场长传,迪瓦约停球晃开卢西奥,直接面对卡斯特拉齐一脚打门,好在卡斯特拉齐反应迅速,一次侧扑将球挡出底线。迪瓦约主罚任意球穿越人墙,卡斯特拉齐再度做出精彩侧扑。补时阶段,莫塔接麦孔传递后的打门稍稍偏出门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博洛尼亚发动快速反击,中场的横传穿过卢西奥的防守,刚刚替换上场的希门尼斯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博洛尼亚防线出现失误,麦孔的打门被维维亚诺得到。第54分钟,博洛尼亚获得任意球机会,迪瓦约的打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博洛尼亚攻势明显加强,第57分钟,迪瓦约禁区内的倒钩打门被科尔多巴封堵,第59分钟,希门尼斯在科尔多巴盯防下的打门高出横梁。

国米第63分钟提前锁定胜局,埃托奥左路拿球面对高里奇封堵,与米利托打出踢墙配合,米利托停球脚后跟回磕,埃托奥在门前 9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3比0!第65分钟,麦孔禁区右侧挑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莫塔在门前 1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马里加换下莫塔。第72分钟,高里奇对萨内蒂犯规,埃托奥在左侧距门 24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钻入近角,4比0!埃托奥本赛季联赛入球数也达到11粒。随即他被潘德夫换下。

博洛尼亚第77分钟追回一分,希门尼斯在门前15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卡斯特拉齐向右飞身化解,博洛尼亚左侧开出角球,波尔塔诺瓦射门被挡,希门尼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入球门顶端,1比4。布谢换下拉米雷斯。第86分钟,迪瓦约后点接应左路斜长传,距门7米处凌空打飞。

莱昂纳多特意换下萨内蒂,让追平纪录的队长接受欢呼。后者完成第519场意甲联赛,追平贝尔戈米成为国际米兰队史第一人。最终,国际米兰4比1大胜博洛尼亚。

国际米兰(4-3-1-2):12 – 卡斯特拉齐 / 13 – 麦孔,2 – 科尔多瓦,6 – 卢西奥,26 – 齐沃 / 4 – 萨内蒂(87 ’39 -桑顿),19 – 坎比亚索,8 – 莫塔(69’17 -马里加)/ 5 – 斯坦科维奇 / 22 – 米利托,9 – 埃托奥(75’27 -潘德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