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受车迷肯定捧走“黄色天使”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讯】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13日公布了旗下杂志《ADAC汽车世界》评选出的一系列“黄色天使”奖项,其中新宝马5系列获选为德国车迷最喜爱的汽车。

13日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在慕尼黑王宫圣徒教堂举行了第七届“黄色天使”颁奖典礼。新宝马5系列获得“最受亲睐奖”。它是由将近23万名《ADAC汽车世界》杂志的读者投票选出的。获得该奖项第二与第三名的分别是奔驰CLS级和奥迪A1。

保时捷911夺得“最佳质量奖”。“创新环保奖”由戴姆勒公司的主动式车道引导/死角辅助装置赢得。该装置可避免在车辆切换车道时与处于后视镜死角的车辆发生碰撞,如果司机没有反应,汽车会自动返回车道,将车辆带离危险区域。

丰田Auris 1.8升混合动力车因其油耗和排放性能优异而夺得“未来前景奖”。获得 “个人成就奖”的是福特公司董事长伯恩哈德∙马特茨(Bernhard Mattes)。

包括德国交通部长拉姆绍尔(Peter Ramsauer)等在内的500名政界、商界、工业界和媒体界人士参加了颁奖典礼。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 拥有17万成员是欧洲最大的汽车俱乐部。每年该俱乐部所颁发的“黄色天使奖”则像征最受德国车迷喜爱的年度新车。

新唐人记者朱娣德国慕尼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