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官网被攻击 金氏父子挨轰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朝鲜的网站一向对电话及网际网路等联接的监视十分严密,罕有遭攻击,被篡改的前例。8日,朝鲜的对南视窗机关“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的网站“吾辈民族同士”上,出现“驱逐金正日逆徒及其子金正恩,创建一个新世界!”之类猛烈批评金家父子的留言,随后网站无法登陆。估计网站被把留言视作谋反行为的朝鲜保安机关屏遮了。

韩国《联合新闻》报导,8日当天是定为金总书记继承人的其三子金正恩的生日。在韩国的脱北者团体间流传这起网路攻击是,“某些人窥准金正恩生日,通过黑掉网站来实施心理战攻击。”韩国的对北机关正在收集分析相关情报。

该网站上,有“300万人民饿死,金正日却在超豪华别墅召开酒宴,让我们处死他!”之类留言弹劾金正日,还有“把枪口转向金正日逆徒吧!”之类呼吁朝鲜人民军回应的留言。此外,也有“我们要象南边的人民(韩国人)那样有饭吃,幸福地生活!”之类留言表达诉求。

另外,网站还出现了这样的插画,画面上,金总书记跪在中国大王面前,按着伏在地上的金正恩的头教他“问候大王!”。插画附有解说“金正日访问中国是为了承认儿子金正恩继位?”。

网站上还能看到“紧急事态”,平壤发生军事政变;金正日总书记好像死了等假情报,以及“压榨人民的先军政治”,“先军政治将要灭亡的1月”之类批判北朝鲜指挥部的留言。

在视频共用站点YouTube的“吾辈民族同士”网站上,还收到如下内容的视频投稿内容是金正日赠与金正恩作为生日礼物的宾士车的列车遭遇了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