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官網被攻擊 金氏父子挨轟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朝鮮的網站一向對電話及網際網路等聯接的監視十分嚴密,罕有遭攻擊,被篡改的前例。8日,朝鮮的對南視窗機關“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的網站“吾輩民族同士”上,出現“驅逐金正日逆徒及其子金正恩,創建一個新世界!”之類猛烈批評金家父子的留言,隨後網站無法登陸。估計網站被把留言視作謀反行為的朝鮮保安機關屏遮了。

韓國《聯合新聞》報導,8日當天是定為金總書記繼承人的其三子金正恩的生日。在韓國的脫北者團體間流傳這起網路攻擊是,“某些人窺准金正恩生日,通過黑掉網站來實施心理戰攻擊。”韓國的對北機關正在收集分析相關情報。

該網站上,有“300萬人民餓死,金正日卻在超豪華別墅召開酒宴,讓我們處死他!”之類留言彈劾金正日,還有“把槍口轉向金正日逆徒吧!”之類呼籲朝鮮人民軍回應的留言。此外,也有“我們要象南邊的人民(韓國人)那樣有飯吃,幸福地生活!”之類留言表達訴求。

另外,網站還出現了這樣的插畫,畫面上,金總書記跪在中國大王面前,按著伏在地上的金正恩的頭教他“問候大王!”。插畫附有解說“金正日訪問中國是為了承認兒子金正恩繼位?”。

網站上還能看到“緊急事態”,平壤發生軍事政變;金正日總書記好像死了等假情報,以及“壓榨人民的先軍政治”,“先軍政治將要滅亡的1月”之類批判北朝鮮指揮部的留言。

在視頻共用站點YouTube的“吾輩民族同士”網站上,還收到如下內容的視頻投稿內容是金正日贈與金正恩作為生日禮物的賓士車的列車遭遇了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