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我家乡四川反抗共产暴政很给力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文革后期四川闹起了“抢劫集团”。全部是武装人员专门端共产党的乡村供销社,因为当时生活物资紧张,为了生活就向供销社下手。一到晚上整个川西平原要么死一般的寂静,要么就是武装“抢劫集团”闹得热火朝天。他们都是带上武器,开上解放牌汽车,一个乡场一个乡场的端。有时候是大白天开进乡场,朝天开几枪,人一跑散就到供销社搬东西上汽车。这种事情到把枪交了才没有了。

运动后期共产党要群众组织把武器交出来,群众组织知道一旦把武器交出,就只有仍共产党宰割,根本不愿意交。结果还是出动共军在广元,荣昌等地和群众组织对打,才把事情按平的。并不是“解放军”一来就乖乖缴枪的。当时我就和一个同学去找这些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武装组织,准备走武装抗共的道路,走到简阳就被家里找回来了。

成都的“李向阳部队”,老一点的成都人都知道,全部是文革中搞过武斗的红卫兵,上了老毛的当,知道枪一交就是成都甯夏街的市大监在等着。干脆一不着二不休把枪口直接对着共产党开火,在成都开展了城市游击战,几次和共产党的警察,共军的成都警司交火对打,把一个九里三分的成都闹得鸡飞狗跳。据说当时的台湾国民党也在积极联络他们准备给以支援。当然后来因为力量悬殊失败了。但他们最后和欺骗他们的共产党拼个鱼死网破以死相博的精神人民还是非常敬佩的。现在的年轻人敢吗?

后来下了乡在知青中收听“敌台”更是普遍现象。那个时候农村搞有线广播,家家都按了个喇叭。我所在的生产队就经常“拧错台”,在大中午放点“中央广播,自由中国之声”对大陆同胞广播。“拧错台”的就是生产队长,中共党员,自愿军转业军人。他“错拧”,全队就“错听,”大家装傻,没有一个人去指出,更没有一个人去报告。农民中骂共产党,骂老毛的多得很,开口就是“反动话”,什么毛胖娃,私娃子,好一点的是毛大爷等等。老一点的人说起民国25年打“霉老二”笑逐言开,绘声绘色。

在那样的年代有这样的人,有这样的思想,有这样的行动不是对共产暴政的反抗是什么?

到了8964,成都和整个四川都动了起来。

最近几年由于强折征地,工厂破产,虽然有唐福珍式的自焚。但更多的是四川人民的英勇反抗。反折迁的斗争更是风起云涌,星火燎原。很多地方的农民听说要征地都组织起来,准备好了扁担、锄头、粪桶,谈不好你来强征,先用粪档挡泼粪伺候,你不怕你就来!再不行你有警棍他有扁担,大家砍!我们厂因为资不低债没有钱付自来水厂水费,自来水厂威胁要停我们厂的水,下面人汇报给厂长。厂长说:他敢停,老子就把人给他开到市委去,再不行老子把炮给他拖出来。结果自来水厂从来就不敢停水。

现在四川每破产一个企业,每征一块地,每折一处房,共产党不把钱说好都不会风平浪静的。很多反抗只是外界不知道而已。四川人民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英勇反抗暴政精神的人民。

100年前的四川保路运动,就是由四川的保路同志军打响了武装斗争反抗专制暴政的第一枪,占领各个县城宣布独立,武装围攻成都,最后杀了总督赵尔丰。为辛亥革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今天在反抗共产暴政中我相信四川人民也不会落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