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起火 马州政府大楼紧急疏散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讯】美国马里兰州的两处州政府大楼星期四(1月6日)中午分别发生包裹燃烧事件,造成两名州政府员工受伤,两座政府大楼紧急疏散。

两个包裹中的一个是寄给马州州长欧马利(Martin O’Malley),另一个是寄给马州运输部。负责处理政府邮件的员工在拆开的过程中,邮件自动点燃起火,一名男性员工的手指被烧伤。

马里兰州警局发言人格雷‧史普利(GREG SHIPLEY)介绍说:“这两个包裹在打开时,发生了一种反应,导致起火燃烧,并散发出烟雾和怪味。”

事发后,两座州政府大楼的人员被紧急疏散,警方拆弹组派出机器人进入邮件室对包裹进行了检查,同时将当时在邮件室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不过在调查后发现是虚惊一场,两个起火的包裹内并没有发现爆炸物。安全人员在检查政府大楼后,让政府员工恢复上班。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