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装节将至 顶尖设计师荟萃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讯】作为亚洲最大型时装展览的香港时装节,将于本月中旬揭幕。香港贸发局星期四举行发布会,介绍今届展览特色,包括邀请四位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师参与时装汇演。

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42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第9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将于本月17日起一连4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次二项展览共有2千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加,并提供平台给本地和海外顶尖设计师展示作品和交流心得。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香港时装节是传统的介绍我们的做工或是代工服饰,是很多厂家参加的。国际时尚荟萃是品牌参加的和设计师参加的,我们很精英的设计师、我们香港顶尖的品牌或是世界的品牌想进入亚洲,都是经过这个平台入亚洲。”

展览首日将有一场盛大的时装表演,邀请四位分别来自日本、南韩、北京和香港的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大师参与,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

展览期间将会举行30多场精彩活动,包括时装表演和不同主题的时装业研讨会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