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纽约谈中共暴政毁灭方式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旅居澳大利亚的前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袁红冰,应邀于1月4日来到美国纽约的法拉盛,作了一场题为“中共暴政毁灭方式”的专题演讲。请看详细报导。

袁红冰教授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的社会在财富和权力上的两极分化造成的社会危机,将是中共暴政毁灭的一个原因:“这个社会矛盾、社会危机,已经发展到了一个临界点。它需要的只是一个偶然性,一个偶然的历史机遇来引爆它。”

袁红冰还认为,近几年内中共将发生激烈的内部权力斗争:“在2013年到2015年之间,我判断中共内部必将发生极激烈程度前所未有的内部权力的斗争。”

2011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袁红冰教授表示将成立一个中国革命党:“在今年之内将成立一个中国革命党。革命党的全部理论概括为一句话:用人类的理性和良知所允许的一切方式和方法,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把中共暴政这个反人类集团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在中国实行宪政民主、联邦共和。”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傅申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乐见中国革命党发挥作用,大家的共同点是,认为中共一党专制必须结束,要建立一个宪政民主的制度:“我非常祝愿中国革命党如果出现的话,希望他们能够茁壮成长,对中共政权的垮台起到一个非常重大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