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独灌23分 塞队擒灰狼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中央社波士顿3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皮尔斯(Paul Pierce)的23分外加雷艾伦(Ray Allen)的20分,今天助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以96比93险胜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塞队第4节发威,延续他们对战灰狼胜绩。

戴维斯(Glen Davis)为塞尔蒂克添17分,朗多(Rajon Rondo)也有16助攻。自从前灰狼球星贾奈特(Kevin Garnett)2007年7月交易给塞尔蒂克之后,塞尔蒂克出战灰狼就未曾吞败。

灰狼方面,尽管毕司礼(Michael Beasley)进账19分,且一人贡献最后8分,但最后压哨3分球未进,无缘打进延长赛。

  塞尔蒂克战绩推升到26胜7败,翻新东部联盟(Eastern Conference)纪录,战绩仅次目前全联最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灰狼战绩则滑落至9胜26败,排名全联倒数第4。(译者:中央社陈怡君)10001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