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第一 华航夺花车国际奖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洛杉矶1日专电)中华航空以龙舟为造型的2011年玫瑰花车,第20度夺下国际大奖奖项,也是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第1项国际大奖,看到国旗在全球3亿多观众面前展示,侨胞都开心得不得了。

参加洛杉矶玫瑰花车游行,已经成为华航的重要活动,第25度参加的华航今年以传统龙舟为主题,花车上坐满围着建国百年围巾、头戴百年纪念领巾的龙舟手。漂亮的造型,再度为华航拿下国际大奖奖项。

玫瑰花车游行今年已经进入第122届,根据主办单位评估,至少有7万人涌上街头欣赏玫瑰花车游行,全球收看转播的观众更高达3亿5000多万人。

能夺得这项殊荣,华航美洲地区处长暨洛杉矶分公司总经理很高兴,也很开心能拿下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的第1项国际性大奖,也很开心能作为国家百岁生日贺礼。

大清早就到现场的陈科榕说,看到华航的龙舟花车感觉“超棒的”,他也注意到了龙舟手披挂的建国百年围巾,很开心全世界应该都已经透过电视看到台湾国旗在花车游行中飘扬。

另一位带着儿子来看游行的陈妈妈也说,看到百年纪念围巾好感动,一块儿来的朋友也都很高兴能在国际性活动中看到中华民国国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