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摩天轮 烟火秀为台湾喝采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中部一家游乐园继去年龙卷风烟火再创新话题后,为迎接建国百年跨年烟火,斥资1,200万,以摩天轮为中心横向扩散烟火,施放面积达1200公尺,从摩天轮缆厢出发的创意烟火造型多达20种,以全开式、跑动式、跳跃式、直式、V型、多叉扇型、S型等,多种创意变化的设计,全程规划11分11秒,游客们不畏强烈冷气团报到,下午就陆续结伴进园区抢攻好的欣赏位置。

今年最热门的跨年烟火秀景点之一,剑湖山,采用全世界最大的“笑星降临”图案。

到时候现场还会有像机关枪扫射的声音,就是要来表达:“台湾辛勤打拼,千锤百炼冲破考验,正式启动台湾观光游乐业黄金十年”。

和去年一样,不畏寒流想要到现场感受的游客非常多,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了,每个人都把最保暖的衣物穿出来了,还找最佳位置,希望能够好好欣赏精彩的烟火秀

现场有相当多精彩的节目,虽然低温压境,在云林古坑山上游客们仍旧是非常热情,不管大人小孩对于民国一百年的到来都充满期待。离倒数还有一段时间,如果你心动了,赶快到现场,和大家一起热情迎接2011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亭秀、廖立雰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