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超谷歌 登今年美浏览冠军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路透电)人气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首次超越谷歌(Google),成为2010年美国浏览数最高的网站。

根据线上计算服务系统Experian Hitwise资料显示,在2010年1月到11月期间,脸书以8.9%浏览率登上美国冠军,谷歌以7.2%排名第2。

脸书跃居第1,恰好显示它受欢迎的速度之快。在短短6年内,脸书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社群网站,拥有约5亿用户。

Google.com是2008与2009年的美国浏览数冠军,2007年第1则是现在排名第7的新闻集团(News Corp)Myspace。

然而,若把谷歌其他网站算在内,例如YouTube和Gmail,那么谷歌在2010年1月到11月的浏览率为9.9%登冠,脸书的8.9%排名第2。雅虎(Yahoo)和所属网站浏览率为8.1%,排名第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