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超谷歌 登今年美瀏覽冠軍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路透電)人氣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首次超越谷歌(Google),成為2010年美國瀏覽數最高的網站。

根據線上計算服務系統Experian Hitwise資料顯示,在2010年1月到11月期間,臉書以8.9%瀏覽率登上美國冠軍,谷歌以7.2%排名第2。

臉書躍居第1,恰好顯示它受歡迎的速度之快。在短短6年內,臉書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社群網站,擁有約5億用戶。

Google.com是2008與2009年的美國瀏覽數冠軍,2007年第1則是現在排名第7的新聞集團(News Corp)Myspace。

然而,若把谷歌其他網站算在內,例如YouTube和Gmail,那麼谷歌在2010年1月到11月的瀏覽率為9.9%登冠,臉書的8.9%排名第2。雅虎(Yahoo)和所屬網站瀏覽率為8.1%,排名第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