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彩纸飞 蓄势待发迎新年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2011年即将到来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倒数落球恐怕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新年庆贺方式之一了。12月29日,时代广场的行人游客有幸提前感受了一下漫天彩纸飘落的美丽,原来工作人员正在测试彩纸漂浮的状况,为31日晚的正式活动做准备。

活动的组织者们将彩纸从时代广场附近的高楼里扔出窗外,测试彩纸在空中漂浮的情况,引来了许多行人的注目。

游客克莉丝汀•艾丽(CHRISTINE ALI)说:“太棒了,太完美了!天哪,我是第一次来纽约,好激动啊。看上去很酷!”

从1904年起,人们开始在纽约时代广场庆祝新年,至今已经一个多世纪了。第一个落下的倒计时球是在1907年,从此以后,除了世界大战期间,时代广场每年都会举行落球仪式来庆祝新年,这项活动每年都会吸引上百万来自美国,甚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时会有1吨重的五彩纸屑洒满时代广场。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