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时代广场撕掉2010年烦恼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星期二(12月28号),数十名纽约人,聚集在时代广场的一个带着巨型切碎机的卡车前,跟2010年的烦恼说再见,打算清清爽爽的迎新年。

数十名纽约客聚集在一起,跟2010年的悲痛和失意道别。 “绿日”乐队打头阵,先把写着“不问不说”的纸片撕掉。跟着,其他的纽约客开始把写满了“前男友”、“自尊受伤害”等纸片撕掉。

时代广场联盟的总裁蒂姆•汤普金斯(TIM TOMPKINS)说:“这是关于摆脱那些拖我们后腿的东西,摆脱那些2010年我们不想要的东西,像前男朋友、前女朋友、担心经济等”

前来参加活动的艺术家罗伯特•约翰斯顿(ROBERT JOHNSTON)则要摆脱消极。他说:“人们告诉我永远走不出密苏里的圣路易斯,我到这儿了。他们还说我不可能到纽约。我来了。”

新年期间,时代广场将有很多活动,其中最大型的要数新年倒计时。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