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王妃凯特蜡像明年底亮相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7日专电)英国王位排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明年将与未婚妻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共结连理,准王妃凯特蜡像明年底将正式在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亮相。

28岁的威廉王子10月在肯亚度假时,以黛安娜王妃的蓝宝石镶钻石订婚戒向同行的凯特求婚,令她喜出望外,欢喜接受求婚,2人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西敏寺结婚,这场皇室婚礼受到各界高度瞩目。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表示,待凯特与威廉王子完婚后,将为凯特量身制作蜡像,约需4个月完成,馆方正静候凯特答复,是否能捐赠一件衣服供蜡像使用。

杜莎夫人蜡像馆内设有皇室专区,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黛安娜王妃及卡蜜拉等重要皇室成员的蜡像都在这里陈列。

馆方表示,未来凯特的蜡像制作完成后,将会在皇室专区安排适当的位置。

杜莎夫人蜡像馆已有逾200年的历史,馆内还有包括卡卡女神等知名艺人及体育明星贝克汉夫妇等多人的蜡像,是伦敦广受观光客欢迎的景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