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座抗菌“展览馆”诞生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台湾第一座抗菌展览馆25日正式开幕,地方政要及民意代表均到场致贺,现场搭配祥狮献瑞气氛相当热络,也见证台湾抗菌史上,这重要的一刻。

位于桃园市的台湾抗菌展览馆,是业者经过15年的努力,提供民众在抗菌、环保又安全的新观念产品,并为未来抗菌博物馆的诞生做准备。

业者董事长魏翌濠:“即将要筹建的抗菌博物馆,我们在做准备,第二我们台湾的抗菌从无到有,从零到现在的成果,我们主要是要把,这样的抗菌足迹保存下来,作为历史的见证。第三我们建馆的目的,主要是透过展馆的教育,希望传递最新的环保概念。”

业者扬挹华:“一般市面上的一些抗菌,其实要做到很容易,可是就是说其实它如果,没有做到安全跟环保,这两个区块的话,其实它本来可能也是,另外一种危害的一种产品。”

看过抗菌展馆的民众又如何感受呢?

民众:“它的特色很多,未来潜力发展真的是21世纪,是一个最有潜力的一个行业。”

业者以提供抗菌、安全、环保教育新观念为诉求,希望带给消费者健康思维。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吴树枝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