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南极 陈彦博自拍报平安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台湾梦想斗士陈彦博远征南极挑战100公里马拉松,以15小时15分钟的成绩拿到亚军,陈彦博在零下18 度和冰天雪地中一度想要放弃,但最后还是忍着孤独和脚趾冻伤,哭着跑进终点,赛后他拿摄影机自拍,向台湾的朋友报平安、贺新年。

台湾梦想斗士陈彦博远征南极挑战100公里马拉松,以15小时15分钟的成绩拿到亚军,陈彦博在零下18 度和冰天雪地中一度想放弃,但最后还是忍着孤独和脚趾冻伤,哭着跑进终点,赛后他拿摄影机自拍,向台湾的朋友报平安和贺新年。

极地马拉松好手 陈彦博:“各位台湾的观众大家好,我现在人在南极。”

终于跑完南极100公里马拉松,陈彦博很兴奋,不过比赛实在太艰苦,最后200公尺,看到终点线,陈彦博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哭着跑进终点,但最后他跟台湾的朋友分享甜美的成果。

极地马拉松好手 陈彦博:“祝大家新年快乐,建国百年新年快乐,成功挑战比赛完,要回台湾了。”

24岁的陈彦博是这次比赛最年轻的选手,他一路带着国旗跑完全程,他说比赛到一半50公里,是最难熬的时候,5个选手已经有2人退赛,四周空无一人的孤独感加上身体疲累,也让他几乎想放弃,是靠着想念台湾的家人和朋友,用意志力撑下去。

陈彦博拿到亚军,不过也付出代价,脚趾和鼻子以及脸部都被冻伤,必须赶快涂上药膏治疗。

继今年4月跑完北极马拉松之后,9个月之内陈彦博又再度征服南极,是亚洲极地马拉松史上第一人,他预计26日晚间返回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