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反贪靠情妇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日前,在中国大陆中共体制下的贪官,杀死情妇的现象频频曝光,手段之残忍令人触目惊心。

据报导,中国大陆贪官包养情妇创下12项吉尼斯纪录。不过,在贪官们心目中,官位是第一要务,当情妇威胁到地位和权力时,情妇不仅会遭到抛弃,甚至会送掉性命。



2010年11月20日,湖北郧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光升
将情妇李某掐死,并抛尸入江。

由此可见,中共体制下的贪官,不仅贪权、贪钱、贪色,而且心狠手辣。

大陆民众评论指出,为什么贪官杀情妇现已成为风潮?贪官杀情妇的主要原因是,情妇一曝光就不仅仅是生活作风问题,大多与经济问题有关,而经济问题自然涉及贪污受贿和买官卖官,这必然会上升为违法乱纪的经济犯罪,甚至是政治问题。如此一来,不说官员的美好前程,而且连已有的“宝座”带来的一切既得利益都会丧失掉。

还有评论指出,贪官与情妇之间的关系是建立在权钱之上的,互相利用,情妇在贪官眼里,只不过是一件穿一穿就要换掉的锦衣绣缎。当情妇的存在被认为威胁到其利害关系时,贪官必然立即杀无赦。

《大河网》发表名为“千万别让情妇告发”的评论,列举原海军司令员王守业,被3个情妇58封告状信告倒,“守业”最终“失业”,3个情妇反倒被封为“反腐功臣”的事例。

评论指出:民间有“反贪靠情妇”的笑谈,被戏称为“中国特色”。文章还嘲讽贪官要在开发“情妇经济”中走“共贪共享”之路。贪官们不要白白喂养情妇,养懒养刁的女人极易“反戈一击”,你倒台她还“英雄”呢,不妨在“共贪中共享,共享中共贪”,成为一根绳上的两个蚂蚱,那才牢不可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