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话太多 幼师拿熨斗烫伤脸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中国大陆江苏省兴化市一名幼稚园老师不满班上学生爱讲话,竟然拿出电熨斗烫伤7名男童脸颊。事后这名老师遭警方带走。

扬子晚报报导,兴化市市民程思侠14日下午从幼稚园接回6岁儿子小崔,却惊讶发现儿子脸部两侧严重受伤。

老师立刻解释说,园内厕所地滑,上厕所时小朋友相互拥挤,小崔是被人不小心挤倒摔伤。

回家后,儿子一直待在厕所里不肯出来,也不肯说出受伤原因。

后来,儿子1名同学透露,小崔的脸是被老师“用烫衣服的东西烫的”,老师上课时,很多同学讲话,老师拿出电熨斗说“谁说话就烫谁”,班上共有7名同学被烫伤。

  程思侠说,当天晚上,习惯侧身睡觉的儿子,因脸部两侧都已受伤无法侧身,伤口疼痛,一直难以入睡。看到儿子的痛苦状,夫妻俩心如刀割。

扬子晚报记者发现,小崔的左右脸都有成人巴掌大伤痕,左脸一块3公分见方的皮肤已完全脱落,露出里面的肉。右脸情况稍好,伤口开始结痂,但伤痕中几条深色血印非常醒目,看似被电熨斗多次触及所致。

  有学生家长指出,肇事的30岁易姓女老师,至今未婚,她在烫孩子脸部时,另外一名老师正好外出拿水,听到教室里一片哭声,立刻冲进教室,从易老师手中夺下电熨斗。

兴化市委市政府昨晚召开记者会表示,当时所用的熨斗约滑鼠大小,是用来熨烫鞋垫的。女老师将熨斗从插座上拔下一段时间后,误以为不再发烫,借此吓唬孩子,谁知闯了祸。

  幼稚园园长童女士说,女老师已被警方带走,她不清楚老师为何用电熨斗烫孩子,也不知道熨斗从何而来,而熨斗已被警方取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