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話太多 幼師拿熨斗燙傷臉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江蘇省興化市一名幼稚園老師不滿班上學生愛講話,竟然拿出電熨斗燙傷7名男童臉頰。事後這名老師遭警方帶走。

揚子晚報報導,興化市市民程思俠14日下午從幼稚園接回6歲兒子小崔,卻驚訝發現兒子臉部兩側嚴重受傷。

老師立刻解釋說,園內廁所地滑,上廁所時小朋友相互擁擠,小崔是被人不小心擠倒摔傷。

回家後,兒子一直待在廁所裡不肯出來,也不肯說出受傷原因。

後來,兒子1名同學透露,小崔的臉是被老師「用燙衣服的東西燙的」,老師上課時,很多同學講話,老師拿出電熨斗說「誰說話就燙誰」,班上共有7名同學被燙傷。

  程思俠說,當天晚上,習慣側身睡覺的兒子,因臉部兩側都已受傷無法側身,傷口疼痛,一直難以入睡。看到兒子的痛苦狀,夫妻倆心如刀割。

揚子晚報記者發現,小崔的左右臉都有成人巴掌大傷痕,左臉一塊3公分見方的皮膚已完全脫落,露出裡面的肉。右臉情況稍好,傷口開始結痂,但傷痕中幾條深色血印非常醒目,看似被電熨斗多次觸及所致。

  有學生家長指出,肇事的30歲易姓女老師,至今未婚,她在燙孩子臉部時,另外一名老師正好外出拿水,聽到教室裡一片哭聲,立刻衝進教室,從易老師手中奪下電熨斗。

興化市委市政府昨晚召開記者會表示,當時所用的熨斗約滑鼠大小,是用來熨燙鞋墊的。女老師將熨斗從插座上拔下一段時間後,誤以為不再發燙,借此嚇唬孩子,誰知闖了禍。

  幼稚園園長童女士說,女老師已被警方帶走,她不清楚老師為何用電熨斗燙孩子,也不知道熨斗從何而來,而熨斗已被警方取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