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角谋杀案 男被告量刑上诉驳回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讯】著名的少年三角谋杀案的被告之一,杀死14岁的少女Stefanie Rengel的David Bagshaw,今天被安省上诉法庭驳回了,他要求按照青少年标准减少刑期的上诉。

三年前,Bagshaw的女友Melissa Todorovic误认为14岁的Rengel是她的情敌,便唆使Bagshaw杀死Rengel,并且用各种办法威胁Bagshaw。在2008年元旦那天,只差4天满18岁的巴格肖,将Rengel从家中引诱出来,在Rengel的家门口用刀把她刺死。

案发后,Todorovic和Bagshaw两人都已经认罪,并且都被按照成年人量刑。Bagshaw被判终身监禁,10年不得假释。而他的女友,案发时15岁的托多罗维奇也被判终身监禁,7年不得假释。

如果Bagshaw晚4天杀死Rengel,那么,他将被判处终身监禁,25年不得假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