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角謀殺案 男被告量刑上訴駁回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訊】著名的少年三角謀殺案的被告之一,殺死14歲的少女Stefanie Rengel的David Bagshaw,今天被安省上訴法庭駁回了,他要求按照青少年標準減少刑期的上訴。

三年前,Bagshaw的女友Melissa Todorovic誤認為14歲的Rengel是她的情敵,便唆使Bagshaw殺死Rengel,並且用各種辦法威脅Bagshaw。在2008年元旦那天,只差4天滿18歲的巴格肖,將Rengel從家中引誘出來,在Rengel的家門口用刀把她刺死。

案發後,Todorovic和Bagshaw兩人都已經認罪,並且都被按照成年人量刑。Bagshaw被判終身監禁,10年不得假釋。而他的女友,案發時15歲的託多羅維奇也被判終身監禁,7年不得假釋。

如果Bagshaw晚4天殺死Rengel,那麼,他將被判處終身監禁,25年不得假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