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五大道橱窗展 吸引游人接踵来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讯】一直是行色匆匆的纽约人,这时候来到第五大道的时候,都会驻足观看,原因何在呢?原来是著名的萨克斯和梅西的商店橱窗琳琅满目,让人不忍离去。

这些圣诞橱窗吸引的不只是纽约人,每年很多世界各地的客都慕名前来。

游人凯西(Kathy Youngwirch)说,“我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来自圣路易斯市和佛州的朋友们一起来此,这是我们第15年观看纽约的圣诞橱窗和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了。”

游人安迪•德克斯布里说,“伦敦没有这样的景观、这样的故事和灯光,英国都是没有的,这是我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一饱眼福。”

游人艾米•尼科尔斯说:“我尽量每年带儿子来,我们可能错过了一两年,但今年我们又来了,用了整天的时间来尽情消费。”

传统的圣诞橱窗是商家促销的好时节,而且灯光照亮了整个纽约,让所有人感受到圣诞的欢快。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