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杀案 陪审团裁决被告无罪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3年前多伦多11岁少年,埃夫兰‧布朗(Ephraim Brown)被枪杀一案,今天(12月13日)陪审团作出了裁决,判定两名被告24岁的格雷戈里‧萨波尔顿(Gregory Sappleton)和阿基尔‧尤班克(Akiel Eubank)二级谋杀罪名不成立。

听到这个结果,受害人的亲属非常不满。

受害人母亲罗纳‧布朗:“这不对,加拿大需要改变法律,拯救无辜儿童。这是我需要他们做的。”

2007年7月,11岁的布朗在和表妹托马斯一起到朋友家参加生日派对。但不幸中弹身亡。托马斯作证说,她曾看到街头的帮派成员,也就是此案的被告尤班克和萨波尔顿,在枪战中彼此对射。

但两名被告则说,托马斯当时所在的位置,无法看到她所说的事情。被告的律师否认他的客户是街头帮派成员。

被告人律师萨皮安奴:“我们等了3年半,证明二人不幸无辜被告。”

陪审团曾被此案的法官告诫,不能仅仅因为被告街头帮派成员,就定他们是谋杀罪。但受害人的亲属表示一定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