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8连胜 史陶德迈尔破纪录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纽约12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今天连8场攻下至少30分,平队史纪录,助纽约尼克(Knicks)129-125击败丹佛金块(Nuggets),8连胜到手。

这是尼克16年以来首次8连胜,下半场攻下24分的史陶德迈尔说,看得出来球队潜力无可限量。

史陶德迈尔刷新1962年尼克前辈诺尔斯(Willie Naulls)的连7场30分纪录,他说:“现在只剩下持续进步的问题。”

尼克的张德勒(Wilson Chandler)倒数30秒投进三分球追平比数,让今天伤愈归队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未能帮助金块赢球。

尼克最近14场比赛赢了13场,上次8连胜是在1994年12月27日至1995年1月13日。

尼克战绩16胜9败,是1996-1997年球季开季18胜7败以来最佳。

不过尼克本周将有不只1场硬仗要打,先后有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和迈阿密热火(Heat)拦路。(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